close

 

女星蕭淑慎因三度吸毒而被判入獄442天,今年7月出獄時身材走樣,整個人爆肥讓她昔日美艷模樣不再。不過經過5個月的時間,蕭淑慎已經甩肉有成,不但減重20公斤,體重恢復55公斤,還將長髮剪成短髮,日前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短髮素顏照,不少網友們都認為她正翻了!

 

上個月底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身邊一個人都沒有…我自閉的很嚴重…太多的情緒我不會表達,以前的我很愛說話,可是現在卻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的事…這個我好陌生!我試著跟自己內心說話…沒想到我自己都無法跟自己誠實!連我自己我都想騙...」言語中透露出自己的孤單心境,而粉絲們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表示希望早日看到她東山再起、復出演藝圈。

 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超好康  全台史上最大益智休閒娛樂遊戲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儲值方便‧超商儲值、ATM儲值、網路ATM儲值。

天子特區


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!!



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免費加入會員)



官方網站 http://cattle.tze68.com

即時通:

ruby820227 


牛牛 熱情的邀請您加入會員!!快和天子甜心們一起玩遊戲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