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hakubun.ddo.jp

阿漆認為不管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~基本上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在意一件事情,那就是女性胸部的大小~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講好了,我以前認為女生的臉蛋在外貌上顯得較為重要~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發現我似乎沒斷奶一樣倒是越來越重視胸部大小...直到現在我覺得已經50/50%了,或許將來還有變數吧?不過我這位紳士怎麼看不是今天的重點,而是日本的一個市調公司(リサーチパネル)做了一個調查,那就是...男性理想胸圍~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news.guideme.jp、blog.livedoor.jp

在13萬多位受訪者當中~調查公司得到了一項數據,這項數據就可以顯示男人喜歡的胸部大小到底是哪一種~底下就照ABCD的順序幫各位送上排名,不過受訪者是日本人喔!所以不管結果如何,大家看看就好^^

A 罩杯:2.7%(A 罩杯未滿0.8%)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blog.explore.ne.jp/taidou/41982.html

B 罩杯:11.1%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idoljyouhou.seesaa.net

C 罩杯:33.3%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idoljyouhou.seesaa.net

D 罩杯:21.3%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photozou.jp

E 罩杯:6.8%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圖片來自:jp.star-pedia.com

F 罩杯:2.7%

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?


 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403088#ixzz2EoA8Xzxw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超好康  全台史上最大益智休閒娛樂遊戲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 
儲值方便‧超商儲值、ATM儲值、網路ATM儲值。
天子特區
 
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!!
 
 
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免費加入會員)
 
 
官方網站 http://cattle.tze68.com
即時通:
ruby820227 
 
牛牛 熱情的邀請您加入會員!!快和天子甜心們一起玩遊戲!! 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